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保卫处(后勤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管理工作。保卫处内设两科一所,即综合科、保卫科、卫生所。

人员组成

保卫处在编在岗13人,其中处级岗位2人,科及岗位3人。综合科3人;保卫科4人,下辖校卫队员54人(聘用);卫生所5人(聘用1人)。保卫处党支部有共产党员11人。

职能职责

负责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建立与实施、管理与协调、服务与监督;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和综治创安工作。承担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学校学校公有住房领导小组等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同时,在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还代表学校行使甲方对乙方(后勤总务部)进行服务监督、管理、考评、受理师生来访等职责。

服务工作

1、综合科主要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各科室后勤物资、公有住房、特种设备管理、后勤服务经费审核、服务质量考评、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受理师生的意见建议等工作。

2、保卫科主要负责贯彻安全法规、校园安全保卫、平安校园建设、户籍管理、学生证办理等工作。

3、卫生所主要负责预防和控制学校季节性、流行性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日常门诊和学校各类活动医疗服务、学生体检复查、食品卫生日常监督检查等工作。